饱饱

【极禹】不是说不准早恋吗

“张极!张极!快,快把手机给我,我要拍下我同桌的睡觉姿势,张着嘴还流口水呢,笑死我了,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刘勇激动地说着

张极笑着无奈的拿出手机,“拿着,小心点,别被老师发现了。”

刘勇拿过手机打开相机一顿猛拍

………



“我去!张极,你小子暗恋班花啊,你手机里好几张班花照片!”张极快步跑上前,惊慌失措的捂住刘勇的嘴。“闭嘴,我没有!”说完小心翼翼的看向斜后方的小人,直见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,还好还好,张泽禹在睡觉。孰不知张泽禹此时身下的手正握得紧紧的,他没有睡着,正好听到了这一番话。


“还说你没有,你看看。”手机里正放着一个女生坐在座位上的照片。张极快速抢过手机,懒得解释。


放学后张泽禹收拾好书包,路过张极朝门外走去,面色冷的吓人。


“哎哎,张泽禹你怎么不等我啊?我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“我家里有事,先走了”张泽禹说这话的时候,甚至不愿给个正脸。张极蒙在了原地,?什么事?怎么都不跟我说?


张极和张泽禹从小学就一直是同班同学,家住的近,父母也互相认识,所以他们俩从小到大几乎是一起上学放学,可以算得上是竹马了。可在这段深厚的友情中张极却对张泽禹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,因为这段感情不会被世人所看好,所以张极选择一直深深的埋在心里,在他身旁默默的陪伴他,保护他就好。


可今天张泽禹的失常却让他慌了神,他赶忙收拾好书包,想赶上去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“臭张极,怎么还不来找我?是被班花绊住了腿吗?”张泽禹边走边踢着路旁的石头,嘴里碎碎念着。张极找到张泽禹的时候,看到他像一只找不到家的小狗一样,头低着摇头晃脑的走着,哪里像是家里有事的样子。他快步上前拉住张泽禹的手腕,

“你不是说家里有事吗?怎么不等我?”

“要你管!”

说完张泽禹就后悔了,自己那么凶干嘛?再说了自己有什么理由生气呢?张极被张泽禹的反应吓愣住了,索性就不说话,默默的跟在张泽禹后面走着,毫无预兆的张泽禹突然猛地回头。

“张极!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
张极虽然疑惑,但也从没想过骗他。

“嗯…算是吧”

顿时张泽禹像只泄了气的气球,低下头。

“我就知道,班花是吗?”

“什么?!不是啊!”

“那为什么偷拍她?”

张极一惊想起了早上的事,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声刘勇。

“我…我没有!我那不是拍她,我…我是在拍她身后的风景”

张泽禹听着他那无力的解释,笑了一声。

“张极,我劝你好好学习,不要早恋”

说完,一路无言……


班里嘴碎的男生多,第二天张极喜欢班花的事就传的全班都知道了,班花也只害羞的低下头,殊不知她早喜欢张极已久,听到别人都说张极也喜欢她,她更是欢喜的不得了,就是等了一天,张极还没有来表白,搞得她很心急,心想许是张极觉得不好意思,那她就大胆点好了,下课她拿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走到张极的座位。做害羞状地把情书递给张极,这一举动,顿时让班里炸开了锅满教室都欢呼着,“答应她!答应她!”

“我知道你也喜欢我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”


“碰!”突然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,让班里恢复了安静,张泽禹一脚把门踹开,走出了教室。

“你他妈听谁说的,长点脑子行吗?”说完张极紧随其后,跑出去追张泽禹。


厕所里,张泽禹一遍又一遍的把凉水往自己脸上泼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,但他一想到张极以后跟自己关系不是最好的了,心里就好像空了一大块。他甚至感觉自己心慌的快喘不上气。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住他的手腕,把他拽进了厕所隔间里。

“小屁孩,我被表白了,你那么生气干什么”

张泽禹抬眼对上张极戏谑的眼神,顿时火气和委屈一并涌上来,瞬间红了眼眶。张极失了神,慌忙把张泽禹搂到自己怀里,紧紧拥着一遍又一遍的安慰他。

“你…你能不能不要…谈恋爱”张泽禹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说道,张极只被他这副模样弄得心疼得像是被人用刀剐了似的。

“我怎么谈恋爱呀?我喜欢的人是个小笨蛋,我喜欢他那么多年了,他都没有察觉到”

“你不是喜欢班花吗?你不是还偷拍她吗?她不是已经和你表白了吗?你怎么不答应啊”张泽禹有些失控的说着。张极拿出手机放出那张有女孩的照片,不断放大,直到女孩的身影消失在了屏幕中,角落里有个圆圆的脑袋趴在桌上睡得正香,阳光照在他的头上,好不美好。张极想把这美好的瞬间永远的珍藏起来,便有了这张照片。照片上的人不正是此刻凶巴巴的小人吗。

这下轮到张泽禹慌了起来,他还没有考虑清楚自己对张极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
“所以你到底怎么想的啊,笨蛋”张极有些好笑的对上他现在这副呆呆的模样,实在被可爱的不行。

“我…我不知道”

突然张极猛的拉紧张泽禹的手腕,往自己身前带,直至两个人的唇瓣毫无缝隙的贴合在一起,转瞬即逝。

“现在呢?”

张泽禹对上张极像是得了成的模样,顿时脑袋里像是有一根弦断了。

“哦,对了,我想起来了,你说过了不要早恋”说完,张极便作势要开门出去。

张泽禹慌忙上前搂住张极的后腰,张极只被他这副模样挠的,心里像是有着小鹿要跳出来了,小祖宗,你想怎么样,你说呀,别折磨我行吗?

“张极…我好像也是有点喜欢你的”听到想要的答案后,张极反过身来紧紧的搂住张泽禹的腰身,趴在张泽禹的颈窝里嗅着他身上的味道,将他搂得越来越紧。


“张泽禹,怎么办啊?我这辈子算是被你吃死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